今星期的插花是Joel弟兄預備的:

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地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。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,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。

‭‭彼後1章5-8節

看不到的「花泥」是信心,是基督徒生命的根基,在其上建立生命的素質,所有花都向住同一個方向紮根,代表弟兄姊妹有同一個方向,同一個目標。

後方隱藏的「庭院玫瑰」是德行善事不會被人看見,但很美麗。

小小的「尤加利」代表節制;花同花中間的「葉上花」,代表人同人相處需要有忍耐

「白色的花盆底座」代表敬虔,「玫瑰花」是弟兄姊妹,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;玫瑰花中間又有「康乃馨」代表弟兄姊妹愛朋友的心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
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